Join us on Facebook! :)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{ELEGANCE} on Sin Chew Daily

Our mother brand, ELEGANCE on Sin Chew Daily.


星洲日報/大都會‧2011.01.09

布料與剪裁巧妙修身‧媽媽漂亮過新年

  • 不論是上衣或連身裙,加上了伸縮性的束腰設計,媽媽們最在意的肚腩馬上就被遮著,美美的腰身也呈現在眼前。(圖:星洲日報)

  • 黑色和紅色穿出新年氣息和高貴的感覺。(圖:星洲日報)

  • 兩件式的蕾絲網上衣,讓媽媽們的自信在若隱若現中呈現。(圖:星洲日報)

  • 橘色的鮮豔將膚色襯托得更為亮麗,不化妝也能有好氣色。(圖:星洲日報)

  • 絲絨布料製成的旗袍無論彈性或質感都是滿分,年年都可穿。(圖:星洲日報)

  • 格紋襯衫絕對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穿上它媽媽也變得活潑了。(圖:星洲日報)

  • 寬闊的衣領以及小荷葉邊的衣袖都有顯瘦的視覺效果,絕對是媽媽們的“安全款”。(圖:星洲日報)

  • 雪紡絲的布料比雪紡紗來得柔軟高貴,減少了臃腫的感覺。(圖:星洲日報)

1 of 8

許多媽媽會抗拒連身裙,其實她們都誤解了。低腰設計的連身裙,不但能遮掩肥胖的肚腩修飾腰身,還能讓身材看起來更修長。

每次陪媽媽逛街買衣服時,她總是嫌棄袖子太緊、肚腩太大、臀部太窄,要不就是款式太年輕了……而今卻有媽媽級的服裝設計師親自操刀設計,以其對媽媽們身材的瞭解以及時尚的掌握,絕對有百分百的說服力!

Elegance總經理楊邵鈞指出,其公司旗下的衣服設計全都出自媽媽余研雲之手,以媽媽三十多年設計服裝的經驗,加上自己也是屬於媽媽級的身形,因此最能瞭解媽媽們的需要。

“媽媽服裝在馬來西亞並沒有很追隨潮流款式,只是顏色上會隨著季節作出變化,比如最近春節將近,梅紅色和西瓜紅就會特別好賣。”

嘗試更多新設計

設計師余研雲表示,要把媽媽們穿得好看最重要的還是剪裁和布料,尤其是有些重量的布料可免去“膨脹”的效果。

“許多媽媽會抗拒連身裙,其實她們都誤解了。低腰設計的連身裙,不但能遮掩肥胖的肚腩修飾腰身,還能讓身材看起來更修長。”

如今資訊發達,外國的流行資訊也讓媽媽們拋開保守的思想,更大膽的嘗試更多新事物。

“很多時候媽媽們都很想嘗試新事物,比如性感的蕾絲上衣,但在保守和性感之間身為設計師的我們就必須拿捏得宜,絕對要讓媽媽們‘露’得自然好看。”


You can find Elegance at:
# Sogo,
# Gama(Penang),
# Sunshine Square(Penang),
# Jusco (Klang, Permas Jaya, Terbau City, Kepong, Wangsa Maju, AU2-Ampang)
# The Store (Pudu, Klang, Sentosa, Tun Aminah, Seremban, Kampar Road,
Central Square,Kuantan)

# AME's Fashion High Tea (Bandar Sg.Long)

Size range : M to XXL